I'm so sick of censorship
若發現章節被屏還請告知
I see all the sameness across my ships.
感謝閱讀,歡迎留言:-)

今天跑去聚眾嗑扎
太太太開心了


喜歡的音樂劇很多,我的愛太廉價了,甚至恥於標榜。我愛過此間的人,也愛過彼界的角色,但很少去碰歷史中的人物——在我心中,愛一個歷史人物和愛其他所有都不一樣,你想一想,那是不一樣的。可我那麼愛莫札特,無私地,因為我似乎真的不從他身上滿足自我。在我有限的生命中超越世俗,無望而久長,膚淺而情深。

评论(8)
热度(16)

© IdoRing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