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so sick of censorship
若發現章節被屏還請告知
I see all the sameness across my ships.
感謝閱讀,歡迎留言:-)

新春快乐,正式给大家拜个年!
朋友们去年都过得如何呀?

虽然农历节日其实不应用2018这个耶历,但还是忍不住感叹一句,此时居然距08年已经十年了!在我的生命中,大多数事件是与岁数或年级联系在一起的,只有08年这个年份单独站了出来。那年对个体如我来说并不特殊,但却十分有时代的印记。
而今我们置身于其中,想要睁开双眼,走出洞穴。想要抵御狂流,为此奋力行舟,一遍遍伸出手。
务必拒绝悲观,也务必拒绝盲从。

说回个人层面上吧,我过得挺好,大多数时候蛮开心。遇到许多喜欢的文字,那可真是一种让我赞美世界的感受!沉浸于故事或文字或两者的结合,忘掉身外的世界。即使依然充满大量大量无效的阅读,但仍能说日有所得。(记了一本扫文叨叨,改天有机会跟大家交流安利!)
与生活中的朋友维持着不错的关系,学业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。
无论怎样,面对过去的一年,诚心说一句不后悔!希望你们也都有好事发生。


说起来,去年年底原耽那边风头紧,代理也不做了,把原先在他们那儿寄售的《忽行》寄回给我。本来看库存还剩二十来本,不知为甚最后翻出来的有整整八十本,这可真是!令人头大!(剩的《忽行》我让我爹挂在店里继续通贩啦,链接见主页简介)

我留着也太多,想趁这个机会送些给各位读者朋友。大约《忽行》《山风倦》 各三四本,有兴趣的姑娘可以留言说说,快递恢复了就寄。

(這次已經結束啦,謝謝大家)


那祝大家都过个好年,吃饱睡足荷包满!春天来了,要打起精神来继续寻找人生的价值——一时找不到也不要紧,起码先浪起来呗!

评论(10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oRingo | Powered by LOFTER